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与男友定终身 婚礼将于今年12月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7: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LadyGaga与男友定终身婚礼将于今年12月举办

Lady Gaga与男友

  据美国媒体消息,Lady Gaga上周专程带着男友吕克·卡尔(Luc Carl)前往希腊克里特岛,举行了一场盟誓仪式,互定终身,为两人即将到来的婚礼预热。

  据报道,这场希腊盟誓仪式,是Lady Gaga提出的。Lady Gaga同意嫁给吕克·卡尔,但为了给这段婚姻加上保险,她专门举行了这场盟誓仪式,要求吕克·卡尔给予她精神上的承诺。一消息人士表示,“Lady Gaga认为这是她嫁给吕克·卡尔的第一步,他们各自写下了誓言,证明他们是忠于对方的,并从此共度余生。”消息还称,Lady Gaga和吕克·卡尔举行仪式后,还前往当地一餐厅举办了私人晚宴。接着,Lady Gaga将开始着手准备和吕克·卡尔的婚礼。

  据悉,Lady Gaga将在英国一座近郊的城堡举办一场意大利式、以童话为主题的婚礼,时间安排在临近圣诞节,也就是她在英国巡演之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