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海瑟薇登杂志封面 首次痛说罗曼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3: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据美国媒体20日报道,影星安妮·海瑟薇日前登上美国某杂志11月号封面。采访中,海瑟薇大谈前任男友,并笑称这位富豪男友是骗子。

  据悉,这是现年27岁的海瑟薇首次开口谈前任富豪男友拉费洛·法里耶瑞。6年前,海瑟薇与法里耶瑞开始恋情。2008年,法里耶瑞因为欺诈投资者上百万美元被捕,并最终获刑4年半。海瑟薇也受此牵连,法里耶瑞赠给她的珠宝被悉数没收并公开拍卖。回首这样一件难堪旧事,海瑟薇坦承这段情给她带来很大伤害,“它让我静下来想想,我曾经太外向,太轻信他人了”。海瑟薇还公开了她和新男友——男演员亚当·舒尔曼的恋爱过程。海瑟薇透露:“我和他在一个朋友的聚会上很快便熟识起来,但却花了很长一段时间走到一起。我一直以为他有女友,他也一直误以为我有护花使者。”(龙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