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多利亚服饰惹怒环保人士 威胁要泼她蜥蜴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4:39  南方都市报

  “维多利亚下次在英国公开露面的时候,浇她一桶牛血或蜥蜴血(电影特效用的)。”“她下个月在伦敦和一个编辑共进午餐的时候,用鳄鱼脚砸她。”……

  被这种“绝招”对付,“贝嫂”维多利亚到底是犯了什么十恶不赦的罪过,还是招惹了什么黑社会团体?答案是:这位时尚达人在自创品牌最新推出的手袋系列中,大量运用了鳄鱼皮、蜥蜴皮等动物皮料。这可犯了“善待动物组织”(PET A)环保人士的众怒。据知情人向媒体透露,在对她的邮箱进行狂轰滥炸未果之后,有人提议采取极端措施来吓一吓她。但维多利亚的发言人还是坚称他们的皮料完全符合规范,生产过程也受到严密的监控。(吴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