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长子文身曝光 右臂文汉字“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2:11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贝克汉姆长子文身曝光右臂文汉字“狂”(图)

贝克汉姆长子右臂文汉字“狂”

  本报讯 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让他颇为头疼,今年11岁的布鲁克林已经受到学校众多女生的喜欢,而且酷爱文身。

  贝克汉姆全身有十多处文身,很小的时候布鲁克林就被父亲身上的图案迷住了,当他问老爸自己什么时候也能拥有这种漂亮的花纹时,贝克汉姆总是想办法搪塞过去。

  现在,布鲁克林终于得到了允许,拥有了自己的第一个文身图案。上周银河队的比赛结束后,贝克汉姆的三位公子冲入球场玩球,摄影记者准确捕捉到了布鲁克林右手臂上的文身,那是一个汉字“狂”。

  据称,布鲁克林认为这个汉字的意思是“无拘无束”,显然他并不知道还有“疯狂、抓狂”等意思。一个简单的汉字还不能满足布鲁克林对文身的渴求,不过他也明白会遭到父母的反对:“我想要更多的文身,但我妈妈肯定会杀了我。” (柳宝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