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王泰森将亮相天津助阵WBO洲际拳王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1:04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张璐璐 向欣)12月3日在天津举办的“WBO洲际拳王赛”由于拳王泰森的出席而更加吸引眼球,届时泰森将以全球推广大使身份出现在比赛现场。泰森为何与该赛事结下不解之缘,还要从他转型、改变糜烂生活那刻说起。本次“WBO洲际拳王赛”津门之行将是泰森成功转型后的首度亮相。

  为推广本届赛事,天津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找到泰森,希望他能担任该赛事全球推广大使,泰森表现出浓厚兴趣。泰森一度与毒品、强奸等不良行为扯上关系,给人一种放荡不羁的印象,而这一切都随着他4岁女儿在2009年5月死亡而有了转折。泰森为女儿安排了豪华葬礼,花费20万美元,这些钱全部来自捐赠。当时泰森说:“我根本不配。”随后泰森做出决定:“所有的堕落,必须停止。”改变了恶习后,泰森还培养了吃素习惯,他认为吃素不仅可以令他精力充沛,还使他感到了一种安宁。泰森十分向往这次以全球推广大使身份的天津之行,他希望将自己转型后的面貌展现给中国·天津的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