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威廉王子比父亲受欢迎 订婚引女粉丝哀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3: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11月20日,威廉王子(戴帽子者)出现在英超看台上,和朋友一起观看了布莱克浦与狼队的比赛 11月20日,威廉王子(戴帽子者)出现在英超看台上,和朋友一起观看了布莱克浦与狼队的比赛

  多数英国人希望威廉王子“跳过”王储查尔斯,直接成为英国国王  

  本报讯 英国威廉王子和女友米德尔顿爱情长跑8年,终于修成正果,令全球无数女粉丝心碎不已,并纷纷在社交网站上大吐心中情,为不能下嫁王子同声哀恸。

  威廉王子和女友米德尔顿向大众公布订婚消息,伤尽不少痴心少女。

  来自菲律宾的23岁女护士德斯图拉在脸谱网站上就说,“我的威廉王子要结婚了,令我更加伤心的是,他竟给凯特套上他亡母的宝石戒指,那是我梦寐以求的东西!”

  威廉比父亲受欢迎

  英国媒体最新发布的两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多数英国人希望威廉王子“跳过”王储查尔斯,直接成为英国国王。

  《世界新闻报》20日援引民调机构ICM的调查结果报道,64%受访者希望威廉王子和“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直接继承王位,希望查尔斯王储和妻子卡米拉继位的受访者不足五分之一。

  《星期日泰晤士报》援引民调机构YouGov的调查结果报道,大多数英国人认为,相比查尔斯王储,威廉王子将是个更好的国王。44%受访者认为查尔斯王储会主动把王位让给威廉王子,33%受访者认为他不会那么做。

  查尔斯王储现年62岁,是英国王位第一顺位继承人。不过,外界认为他年纪过大,继位后无法给国家注入活力。

  (宗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