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廉王子婚期确定 明年4月29日伦敦举行

  英国王室23日宣布,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定于明年4月29日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婚礼。

  王室宫务官员透露,威廉王子和米德尔顿将这天定为婚礼日期,其中一个原因是他们想在春天走入婚姻殿堂。

  威斯敏斯特教堂位于伦敦中部,是英国王室举行加冕仪式的地点。1947年,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在这座具有千年历史的教堂中举行婚礼。然而,13年前,威廉在同一座教堂送别母亲戴安娜王妃。(新华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