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贝蒂》演员用武士刀将母亲斩首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5:44  新浪娱乐
text1 迈克尔-布雷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曾参演过ABC电视剧《丑女贝蒂》(Ugly Betty)的美国男演员迈克尔-布雷亚(Michael Brea)周二因杀害其母亲在纽约被捕。据警方透露,迈克尔-布雷亚先是将自己母亲绑为人质,后于昨日凌晨两点左右用一把日本武士刀将其杀害。

  凶手疑为精神失常

  昨日凌晨1:30左右,迈克尔-布雷亚的邻居听到隔壁传来布雷亚的大叫声,他大声背诵着圣经经文,不时地喊出“忏悔”一词。邻居听到隔壁传来的求救声后立即电话报警,但在警察赶到之前求救声就停止了。今年55岁的受害者是布雷亚的母亲,警方2:20赶到案发现场时,受害者已经死亡,其身体多处被砍、刺伤严重并遭斩首。见到警方之后布雷亚并无任何反抗即被警察带走,随即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精神检查。

  背景介绍

  迈克尔-布雷亚是美国籍海地人,生于美国纽约,在成为演员之前他曾在布鲁克林地铁站开过一家主打火鸡三明治的小餐厅。布雷亚在影视作品中从未担任过任何重要角色,仅在电视剧《丑女贝蒂》、电影《舞出我人生3D》(Step Up 3D)等作品中出演过跑龙套角色。

  目前警方正在对这起谋杀案进行进一步调查,布雷亚尚未被起诉。(Davi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