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廉订婚不被看好 凯特被安妮-海瑟薇恶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6:40  金羊网-新快报
text1 海瑟薇演的“凯特”
text2 海瑟薇演的“凯特”被“英女王”与“王夫”的刻薄话语噎得说不出话来

  不能选择喜欢品牌的婚纱

  理由:太性感;应支持英国设计师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与威廉相恋日久,凯特的品味相较一般女性算是不错的,但是她基本可以杜绝找自己喜欢的时装设计师设计婚纱这一念头了———因为王室觉得太时尚的婚纱可能显得“过分性感”。

  凯特穿着巴西设计师伊萨自创品牌的连衣裙现身正式宣布订婚的媒体现场,但是作为大赢家的伊萨却无缘成为她的婚纱设计师。

  “凯特已被告知,伊萨虽然能设计出漂亮的舞会服装,但她的设计对王室婚礼来说过于性感了,”有消息人士对英国《每日电讯报》透露,而且王室认为,作为未来的英国王妃,凯特应该更支持英国本土服装品牌,而非巴西品牌。

  有王室成员已公开就此事表明立场,长公主玛格丽特的儿媳琳莉上周称,希望凯特选择英国设计师制作的婚纱。

  伦敦主教看衰她:“最多七年就分”

  英国国教一名主教公开表示对这场婚姻不看好:“我给他们七年时间!”认为七年之后威廉与凯特必分无疑。58岁的伦敦西区主教彼得·布罗德班特认为英国王室因此前一连串失败婚姻的记录而蒙羞,并指出王室成员“越来越堕落”,“私生活不检点”。

  他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上公开发表了上述言论,还说威廉与凯特的婚礼“就是为了骗纳税人的钱”。

  尽管布罗德班特主教的言论被查尔斯王储的友人、索亚蒙斯议员批驳为“极端无礼,不像一名主教应该说的话”,但前者显然也没有因为这样的出位言论获得什么惩罚。

  安妮·海瑟薇恶搞她

  美国知名模仿秀节目《周六夜现场》最新一期节目以威廉与凯特的婚事为题,播出了一辑由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主演的讽刺剧。海瑟薇在剧中演的就是凯特。

  剧中,当“威廉王子”带着“凯特”出现在“英女王”和“王夫”面前宣布要结婚时,后二人假装很高兴,但当“威廉王子”一转身离开就开始欺负“凯特”。

  “王夫”还一脸咸湿地对“凯特”说:“作为王妃,当你在外面对着公众挥手时,你就是戴妃,你就是格蕾丝王妃(已故摩纳哥王妃,原好莱坞女星),但回到卧室里,你得是菲姬(性感女歌手)。”

  “英女王”则冷冰冰地说:“你以为站出来当花瓶就能像个真正的王妃啦?”

  剧中海瑟薇听到“英女王”和“王夫”的刻薄话语时张大了嘴巴,表情十分搞笑,但如果凯特看到了此剧,想必心中应该不是滋味。

  剧中还开涮了一下威廉的弟弟哈里王子。“威廉”好不容易回来,又说必须离开,“哈里在派对上喝高了还开车,现在撞了车灰头土脸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