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威廉王子订婚 新王妃的小礼服卖脱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9:34  精品购物指南
皇宫外已被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记者围了个水泄不通,谁都想抢到关于王子大婚的独家新闻 皇宫外已被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记者围了个水泄不通,谁都想抢到关于王子大婚的独家新闻
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 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
威廉王子说用戴妃订婚戒指求婚,是想让亡母分享喜悦,同时可把他生命中最特别的两名女性连在一起 威廉王子说用戴妃订婚戒指求婚,是想让亡母分享喜悦,同时可把他生命中最特别的两名女性连在一起
Marc Jacobs和Lorenzo Martone Marc Jacobs和Lorenzo Martone

  撰文/仲峤 编辑/祁首杨 图片提供/IC

  皇宫外已被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记者围了个水泄不通,谁都想抢到关于王子大婚的独家新闻。

  威廉王子说用戴妃订婚戒指求婚,是想让亡母分享喜悦,同时可把他生命中最特别的两名女性连在一起。

  一枚当年戴安娜的订婚戒指,戴在了同样是出身平民的凯特·米德尔顿左手无名指上,由此,白金汉宫第二王位继承人威廉王子的人生大事也算落听了。8年前,威廉王子与凯特在苏格兰St.Andrews大学艺术史系同窗时认识,后来走在一起,这些年两人经历了不少分分合合,也曾多次有结婚消息传出,但最后都被官方辟谣了,终于上个月两个人到肯尼亚旅行,威廉在海拔3600多米的山上向米德尔顿求婚。

  无论嫁入皇室令人却步还是令人羡慕,新任王妃都将是英国,乃至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关系曝光后,就有不少媒体将她与已故戴妃作比较,除了容貌不敌戴妃外,两人在性情方面却颇为相似。与戴安娜一样,米德尔顿也并非出自名门的大家闺秀,但米德尔顿现在的穿着已然有十足的王妃架势,在公开场合时常能见到她穿着正式套装或长版双排扣大衣。订婚时她所穿385镑的Issa 海军蓝长袖及膝真丝裙,据说已经脱销。

  英国首相卡梅伦则称他们的订婚是“举国欢腾的大日子”,因为英国王室大婚素来都是振奋英国经济的一针强心剂,特别是现在英国正处于严重经济衰退期,婚事能为英国带来超过10亿英镑的收入。王储查尔斯办公室发表声明,称“一对准新人深切关注国家当前的经济环境”,也就是说儿子的婚礼将不会像他父母的童话式婚礼那般豪华,要知道查尔斯与戴安娜1981年的世纪婚礼总花费超过3000万英镑。由于威廉的身份跟父亲查尔斯不同,并非王位第一继承人,因此他的婚礼不是正式的国家庆典,其花费将不能由国库支付,那也有2000万英镑以上,查尔斯王子与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支付婚礼与招待会的费用,但婚礼产生的8000万英镑安保费用却要由政府买单。

  至于婚礼场地,威廉王子首选有着1000多年悠久历史的威斯敏斯特教堂,这是英国历代国王加冕登基、举行庆典的地方,也是英国王室的陵墓所在地。据威廉王子身边的知情人透露,婚礼的时间最早将在明年3月。

  小马哥与前情,破镜重圆还是逢场作戏?

  正如你一样,看到这张照片时我也在怀疑自己的眼睛,Marc Jacobs和Lorenzo Martone不是已经分手了吗!他们千真万确分手了,可在两个月前两人又一同出席了《V》在洛杉矶酒店The Standard举办的派对,全程形影不离,动作极其暧昧亲昵。同样在该酒店举行的一个万圣节派对上,摄影师Terry Richardson拍下了两人更加亲密的举动,彻底把众人搞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不过有小马哥和前男友Jason Preston的前车之鉴,他们俩再复合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

  Eva Longoria 婚姻告吹

  因《绝望主妇》迅速蹿红的影星Eva Longoria与NBA法国篮球明星丈夫Tony Parker 3年的婚姻告急,据悉Eva已经向洛杉矶法庭提交离婚申请。婚变的理由是她发现丈夫在外与其他女人有染,而这位小三居然是他前队友Brent Barry的妻子Erin。此事已经受到Brant的父亲——前NBA球星Rick Barry的证实,证据确凿让Eva悲愤交加,也让她的支持者开始通过各种渠道对Tony进行声讨。真是吃什么不好非吃窝边草,连兔子都比不上,不休你才怪!

  Gaga的嫁妆是古堡

  被爆出想要在圣诞节完婚的Lady Gaga最近又有大手笔,花了将近1亿元人民币,买下爱丁堡旁边苏格兰式的古堡,用作婚事使用。爱丁堡的很多古堡都有自己的故事,很多甚至是著名的鬼宅,Gaga姐看中的这座名为“Yester House”的古堡,其历史可追溯至17世纪,占地面积约24.5万坪,共有60个房间。全世界好奇的人们都在等着看Gaga 姐结婚时的阵容能搞多大。

  Beyonce限制级性感遭非议

  Beyonce也推出了自己的首支女香Heat,并亲自出演广告片,怎料却招致美国各大电视台禁播,在英国日间电视也被禁了。广告中她身着红色低胸晚礼服,肌肤被擦得油亮,临了还说了句“Catch the Fever”。美国广告标准管理局认为,虽然该片未达到A级色情程度,可她长时间半露酥胸的举动,明显儿童不宜,且遭到不少家长电话投诉,因此他们只得作出禁播决定。

  豁命飙高飙美丽

  高跟鞋让女人恨得牙根痒痒却又欲罢不能。Gaga姐宁愿踩“高跷”在机场摔个狗啃泥,也不穿平底鞋。就是有像她这样的女星,导致越来越多鞋子制造商将鞋跟尺寸一加再加,听说明年还会有一双叫The Sky Heel的高跟鞋上市,它将是真正意义上的“恨天高”,竟然有23厘米!该公司表示此举完全是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要,她们希望自己能看起来跟明星一样。这双鞋让脚掌压力很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