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丽亚凯莉身怀六甲录节目 透露怀了双胞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23:30  金羊网-新快报
玛丽亚凯莉身怀六甲录节目透露怀了双胞胎(图)
玛丽亚-凯莉

  据美国媒体消息,乐坛天后“花蝴蝶”玛丽亚-凯莉本周在接受ABC电视台访谈时,不慎说漏嘴,透露腹中怀的是一对双胞胎。

  现年40岁的玛丽亚-凯莉,由于身怀六甲,近期推辞了大部分商业演出,安心在家养胎。不过,本周,玛丽亚-凯莉接受ABC电视台的邀请,前往洛杉矶的奥菲姆剧院参加录制一档《祝你圣诞快乐》的特别节目。

  在节目中,玛丽亚-凯莉由于行动不便,仅是穿着一条黑色的裙子,坐在椅子上演唱自己的歌曲。随后,主持人诙谐地问玛 丽亚-凯莉现在是否还能边唱边跳时,玛丽亚-凯莉表示,这对她来是难于登天,因为她怕伤害到“腹中的他们”——暗示腹中的婴儿是对双胞胎。玛丽亚-凯莉“老”来得子,颇为不易,如果真是双胞胎,那真是双喜临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