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嘉丽-约翰逊与瑞安-雷诺兹宣布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0:01  新浪娱乐
text1 约翰逊与雷诺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明星夫妻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和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近日正式对外宣布两人结束了为期两年的婚姻。

  两年前,《钢铁侠》女星约翰逊与主演《绿灯侠》(Green Lantern)的雷诺兹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举行婚礼,就在几周前,二人决定终结婚姻关系。近日这对夫妇对媒体公开表示:“经过长时间的仔细考虑,我们决定终止这段婚姻。我们因为爱而结合,即使分开,也仍对对方充满感恩和爱。如果大家能够给予我们一些私人空间,我们会很感激大家。”据悉,这次的离婚行为,二人处理得十分冷静。

  有小道消息称,让两人离婚的导火索是因为二人工作太过繁忙,根本没有时间聚在一起,而导致感情变淡。约翰逊对这一情况已经伤心了好一段时间,并最终由她先提出了离婚。两年间,二人展示给大家的都是恩爱完美的一面。今年4月份,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十分享受煮饭给雷诺兹吃的过程。上个月,狗仔还拍到两人亲密出行的照片。(莺歌鹂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