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古拉斯-凯奇夜店外对路人咆哮扬言要去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8:45  新浪娱乐
text1 此一时风光无限,彼一时身陷泥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周末里,近年时运不佳的好莱坞影星尼古拉斯-凯奇再度陷入麻烦,这位昔日的奥斯卡影帝在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一家夜总会门口和路人起了冲突,向对方破口大骂,咆哮了相当长的时间,还口口声声扬言要为了捍卫尊严而去死,不幸的是,这一过程被围观的一个路人用手机拍下, 视频:尼古拉斯-凯奇再触霉头 酒吧与人起冲突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并传到了网上。

  这一视频很快到了当地一家电视台的手中,并成为上个周末的头号猛料,视频中可以看到46岁的凯奇对着试图让他冷静下来的一男两女咆哮,可以听到他在叫喊:”回到车里赶紧滚,我XX会为了尊严去死,我XX现在就会去死。你个贱货别碰我!看着我的眼睛,给我放尊重些!。“

  凯奇的保镖随后试图将他带走,但是这个出离愤怒的影星继续吼叫:”放手放手!别碰我!”另外还能听到一个声音在说:“赶紧把他带进车里。”在他被塞进车里之前还能听到他在吼:“要是没尊严我宁可去死!”

  本周一,有消息表明凯奇刚刚向美国政府缴纳了36.545万美元的税款,这位影星还欠缴大约1400万的税款。尽管接片不断努力工作,但近几年的作品票房平平口碑不佳无疑给了凯奇巨大的压力,本次的爆发也许也是因为积怨已久了吧。(钱多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