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奇拉要来中国跨新年 邀粉丝一起WakaWaka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0:22  上海青年报
夏奇拉要来中国跨新年邀粉丝一起WakaWaka夏奇拉

  刚结束欧洲巡演的“拉丁天后”夏奇拉要来中国了。本报记者昨日得到消息,继苏珊大妈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后,夏奇拉也已确认会在当晚亮相,这也将是她首次在中国亮嗓。夏奇拉以着装性感火辣著名,她会否在跨年演出过程中因太冷而“喷嚏”不断?卫视相关负责人刘先生表示,这点完全不用担心,因为他们会在舞台灯光方面给夏奇拉取暖,保证她“美丽不冻人”。

  本报记者 林艳雯

  出场费不逊苏珊大妈

  2次夺得格莱美,8次获得拉丁格莱美奖,全球唱片销量过6000万张……来自哥伦比亚的夏奇拉,绝对是拥有辉煌成绩的国际乐坛超级实力派歌后。夏奇拉最为中国歌迷所熟悉的歌曲,还要数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主题曲《非洲时刻》。

  虽然在歌坛成绩傲人,但夏奇拉在中国的知名度似乎不及大红大紫的平民偶像苏珊大妈,本报记者向江苏卫视方面打听其出场费与苏珊大妈相比孰高孰低,卫视方面称这部分是由赞助商负责,他们并不清楚。而记者随即多方打听了解到,知名度略逊的夏奇拉,出场费却丝毫不逊色,一样是七位数。

  期待演绎万人大合跳

  江苏卫视跨年总导演张玲燕女士表示,当晚夏奇拉将演唱三首歌曲,并且重点突出舞蹈环节。在确认加盟后,夏奇拉非常热情,主动要求为中国观众录制问候视频,还提出要在演唱会上挑选粉丝上台,“教大家跳‘WakaWaka’舞蹈。”节目组表示将为夏奇拉设置该环节,演绎“万人大合跳”。

  记者了解到,虽然贵为“拉丁天后”,但夏奇拉对于吃穿行等并没有特殊的要求,“小天后很随和,我们问了需要吃点什么,住方面有什么要求,但她都说和大家一样就行。”不过,夏奇拉对于音响舞台等演唱硬件设施则十分严苛。

  【慈善使者】

  为公益执笔儿童书

  唱而优则写,多才多艺的夏奇拉正努力为自己增添一个“作家”的头衔。据报道,为纪念热门动画片《爱探险的朵拉》,由夏奇拉亲笔参与创作的儿童读物《世界学校日探险》于今年圣诞期间问世,所得收入将捐赠给夏奇拉于1995年创建的慈善基金会。

  谈到创作的初衷,夏奇拉表示:“孩子们通过知识与教育来了解世界,而朵拉是全球儿童心目中的探险小英雄。”杰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