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丁天后夏奇拉也来中国跨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5:09  荆楚网-楚天金报
拉丁天后夏奇拉也来中国跨年(图)夏奇拉

  金报讯 记者任宝华报道:江苏卫视在上周确认苏珊大妈加盟跨年演唱会之后,昨日又爆出重量级消息:多次获得格莱美奖,连续演唱2006年、2010年两届世界杯主题曲的拉丁天后夏奇拉,也确认加盟江苏卫视2011跨年演唱会。

  至于夏奇拉在晚会上的表演内容,江苏卫视跨年总导演张玲燕女士表示,夏奇拉将演唱三首歌曲,并且重点突出夏奇拉的“电臀”舞蹈环节:“《Waka Waka》是必唱曲目,为了让观众亲眼目睹天后的舞蹈,这次我们除了邀请夏奇拉本人,还请她携带自己的乐队和伴舞,这样她就可以提前自己准备舞蹈,不用抵达中国之后再进行彩排,除了做到万无一失,更是为让观众体验原汁原味的夏氏舞步。”

  夏奇拉在确认加盟之后,主动为中国观众录制了问候视频,并且表示:“我希望在演唱会上,挑选粉丝上台,教大家跳Waka Waka舞蹈。”这次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还请到了韩国女子组合Wonder Girls,她们将现场领跳《Nobod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