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老牌女星安妮-弗朗西斯逝世 享年80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4: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美国老牌女星安妮-弗朗西斯逝世享年80岁
美国老牌女星安妮·弗朗西斯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日报》报道,美国老牌女星安妮·弗朗西斯(Anne Francis)于上周日(1月2日)在加州病逝,享年80岁。

  安妮·弗朗西斯在上世纪50年代凭科幻经典《原子铁金刚》奠定金发性感女星地位,后来转战电视圈,演过《神探俏娇娃》等高收视剧集,也凭“Honey West”提名艾美奖。她的女儿透露安妮在2007年罹患肺癌,终因癌症并发症在加州疗养院辞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