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布斯》评最会赚钱娱乐明星 碧昂斯居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0:14  红网-潇湘晨报
text1 碧昂斯(资料图)

  单凭一本畅销的唱片,或一部卖座的电影就坐拥千万财富,在如今这个世道已经不行了。没看见周杰伦王力宏都在拍电影了吗?欧美明星也是如此,那些在娱乐产业中最精明的人们,正在利用多样化的平台创造财富。

  《福布斯》近日就评出了35岁以下最会赚钱的娱乐明星巨头榜。从碧昂斯到乔纳斯兄弟,明星们都在各种与娱乐有关的产业中创造财富。除了唱歌或者表演,许多高收入的明星都采取多元化手段:“小甜甜”布兰妮靠的是话题;碧昂斯靠的是性感时尚;泰勒·斯威夫特靠的是品牌;乔纳斯兄弟靠的是营销策略,Lady Gaga靠的是植入广告……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夏江怡

  [评选准则]

  《福布斯》以35岁以下明星为对象,以和娱乐产业相关的多条财路为范围,根据2009年6月至2010年6月的进账(税前收入),列出了排名前十位的最会赚钱娱乐明星。除了实实在在的进账之外,还考虑了明星们今后敛财的潜力。

  NO.1

  碧昂斯·诺尔斯  29岁

  收入:约8700万美元

  碧昂斯生财主线是音乐,但也积极开发其他领域。和任天堂公司、欧莱雅公司以及自创品牌《House of Dereon 》的代言项目每年都可以为她带来数百万美元的收入。除此之外,她的另外收入则来自90多个商业项目。

  NO.3

  Lady Gaga 24岁   

  收入:约6200万美元

  Lady Gaga凭借异乎寻常的装扮叩开了名气与财富的大门。106个商业合约带来了巨额收益,她是企业梦想的合作对象,代言了宝丽莱、Virgin Mobile、 “M.A.C魅可”等多个大品牌。

  NO.5

  泰勒·斯威夫特 21岁

  收入:约4500万美元

  她是能使数百万粉丝购买正版音乐的极少数艺人之一,她的100个商业合约也为她创造了数千万美元收益。另外,专辑《爱的告白》在首周便成功售出了260万份,与索尼、封面女郎的合约丰富了她的收入。

  NO.7

  乔纳斯兄弟 23岁,21岁,18岁

  收入:约3550万美元

  尽管他们出演了迪士尼的情景喜剧,乔纳斯兄弟渴望成为音乐家。他们获得的收益中,海外收益达3000万美元,平均每晚为14000位粉丝表演。他们还通过迪士尼的演出、电影、商业活动充实他们的钱包。

  NO.2

  布兰妮·斯皮尔斯29岁

  收入:约6400万美元

  布兰妮的名字曾是“过气”代名词。但在过去这一年,布兰妮却赚得盆满钵满,音乐已不是她赚钱的主要方式。她的广告合约超过98个。高调代言伊丽莎白·雅顿香水、Candies品牌,她将继续待在聚光灯下。

  NO.4

  麦莉·赛勒斯18岁

  收入:约4800万美元

  这个从迪士尼童星已经日渐成熟,成为了娱乐产业中的赢家,她57个代言合约创造了平均每晚120万美元的收益。在《绝唱》中出演主角,大热广播剧《Party in the U.S.A。》和印着她头像的迪士尼T恤为她带来了大笔收入。

  NO.6

  Pink 31岁

  收入:约4400万美元

  大家一定对“粉红佳人”Pink在吊架上唱歌的片段记忆犹新。她2009年的世界巡演总收益超过了碧昂斯,尽管在美国本土合约不多但在澳大利亚备受推崇。她今年底将为动画片《快乐的大脚2》配音。

  NO.8

  瑞茜·威瑟斯彭34岁

  收入:约3200万美元

  在影片《我们到底知道多少?》于2008年12月底上映之前,我们从未在大银幕上看到过威瑟斯彭的脸。在《四个圣诞节》中她与文斯·沃恩演对手戏的同时,她的爱情生活以及与雅芳的广告合约都成为了头条新闻。

  NO.9:

  吉赛尔·邦辰 30岁

  收入:约2500万美元

  这个30岁的大美女,与汤姆·布兰迪结婚之后,仍然拥有最动人的脸蛋和身材。除了代言“真实信仰”牛仔品牌与D&G之外,她还有自己的时尚品牌。

  NO.10: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21岁

  收入:约2500万美元

  如果你以为雷德克里夫仅仅是“哈利·波特”,你就错了。除了《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他还出演了多个百老汇剧,到处置产。他的父母还为他成立了公司,专门打理他的财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