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文·威尔逊女友怀孕 夏威夷待产迎宝宝出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4: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欧文·威尔逊女友怀孕夏威夷待产迎宝宝出世
欧文·威尔逊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好莱坞男星欧文o威尔逊(Owen Wilson)快当爹了!他与交往1年的女友Jade Duell已有爱的结晶,欧文正陪她在夏威夷待产。媒体还讥讽跟拍摄影师“失职”,竟从没拍到他们两人的合照。

  威尔逊的发言人表示:“他和Jade很兴奋迎接小宝宝出世。”他很保护这段恋情,未透露Jade的身份与年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