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最美公主情移金融才俊 曾遭未婚夫劈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08:08  新京报[ 微博 ]
text1 玛德琳现年28岁,是瑞典王室第3顺位继承人
text2 欧尼尔现年36岁,是活跃于华尔街的金融顾问

  【喜事】

  有“欧洲最美公主”之称的瑞典小公主玛德琳去年原本要步入礼堂,没想到却爆出未婚夫“劈腿”的丑闻,让王室颜面扫地,最后婚事告吹。历经9个月的“疗伤”,这位“欧洲最美待嫁公主”走出阴霾再次坠入爱河,而且新欢是年轻有为的“华尔街金童”。

  据瑞典媒体19日报道,现年28岁的玛德琳公主是瑞典王室第3顺位继承人,她于2002年与律师贝里斯特伦相恋。就在各界翘首期待“欧洲最美公主”出阁之际,却爆出“准驸马”贝里斯特伦的“劈腿”丑闻,让王室颜面扫地。去年4月,玛德琳公主与未婚夫共同作出解除婚约的决定。

  历经9个月的“疗伤”,一度斩断情丝的玛德琳再坠爱河,对方是现年36岁的“华尔街金童”、青年才俊克利斯·欧尼尔。欧尼尔虽然出身“平民”,但其母亲爱娃·欧尼尔却是纽约社交名媛。据瑞典媒体披露,她甚至还曾跟英国王储查尔斯约过会,当时黛安娜王妃依然在世。

  (朗天)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