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母亲不堪骚扰 准备携孙子们搬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4:06  中国新闻网
迈克尔-杰克逊母亲不堪骚扰准备携孙子们搬家
迈克尔-杰克逊母准备带孙子搬家远离家族骚扰。

  中新网1月28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因不想让3个孙子受到杰克逊兄嫂们的骚扰,决定另租房子住。

  据台湾“联合报”援引In Touch周刊称,在杰克逊的兄嫂之间,有人想要写一本大曝家族内幕的书,其中最有看头的当然就是迈克尔·杰克逊的部分。之外,曾担任他个人助理的卡西欧(Frank Cascio)也以杰克逊“一辈子的朋友”自居,告诉美联社将于今年秋天出版回忆录《我的朋友迈克尔》,宣称是评价杰克逊的“盖棺论定之作”。

  或许是认为“肥水不流外人田”,杰克逊的兄嫂便把脑筋动到杰克逊的子女头上。于是杰克逊的母亲感觉很难过,干脆准备搬家,以逃避这些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