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嘉丽-约翰逊离婚一月两传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2:00  汉网-武汉晚报
text1 斯嘉丽-约翰逊与杰森-苏戴奇斯
text2 斯嘉丽-约翰逊的新绯闻男友贾斯汀-朗

  本报讯 据美国媒体消息,当地时间1月26日,好莱坞性感女星斯嘉丽·约翰逊一身潮装现身洛杉矶,与其同行的还有喜剧男星贾斯汀·朗,新绯闻情人曝光。

  据报道,当天晚上,斯嘉丽·约翰逊穿着一身黑色紧身衣,脚穿灰色皮靴,头戴一顶皮革帽子,打扮新潮,且不容易暴露身份的出现在洛杉矶,前往威尔顿剧院观看演出。此行,32岁的喜剧男星贾斯汀·朗紧随其后。

  值得一提的是,斯嘉丽·约翰逊在行踪被狗仔知晓后,看完演出,与贾斯汀·朗分作两批离开,她在坐上私家车后,贾斯汀·朗才不紧不慢地出现在剧场门口。

  去年12月中旬,现年26岁的斯嘉丽·约翰逊与瑞安·雷诺兹宣布离婚,结束双方两年的婚姻关系。时隔一月,有目击者称斯嘉丽·约翰逊与美国男演员杰森·苏戴奇斯约会,两人在一餐厅共进晚餐,行为举止颇为亲密,席间,杰森·苏戴奇斯两度摸着斯嘉丽·约翰逊的纤纤玉手。值得一提的是,杰森·苏戴奇斯本月刚刚与女友分手,目前也是单身。虽然斯嘉丽·约翰逊随后辟谣,称两人仅是朋友关系,但值此敏感时刻,一对孤男寡女走得如此亲密,实在很难不让人浮想联翩。

  这次,“斯美人”与同样单身,外表俊朗的贾斯汀·朗相约看戏,媒体也在猜测,两人是否有超友谊的关系。(比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