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孕贝嫂检测胎儿性别 三子之后终得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11:49  新浪体育 官方微博
text1 《太阳报》:小贝夫妇这次是女孩儿

  新浪体育贝克汉姆夫妇得到了一个好消息,他们这第四个孩子是一个女儿!

  《太阳报》披露,昨晚小贝夫妇得知了自己孩子的性别,辣妹维多利亚欣喜若狂,夫妇两人此前生有三个男孩,非常希望要一个女儿,这次看来他们将如愿以偿。

  一个小贝夫妇的朋友说:“贝克汉姆夫妇简直高兴坏了,这将会是他们最后一个孩子,他们被告知是一个女孩,这简直就像是蛋糕上的樱桃。”

  36岁的维多利亚今年1月份在一间私立医院进行了扫描,当时还无法确定胎儿的性别,不过在昨晚的新一次扫描后,她被告知这次是一个女孩。随后辣妹进行了一次4D彩超检查,被告知胎儿很健康。

  如今辣妹胎儿的周数大约是16周左右,一般情况下,20周前后才能判断胎儿性别,但最具经验的专家借助高科技设备,在16周左右就可以做出判别。

  贝克汉姆夫妇的第四个孩子预计将在夏天降生。

  (李普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