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官同意拍摄杰克逊案庭审 禁拍挑选陪审团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0:56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据新华社电 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一名法官7日同意电视台拍摄法庭审理已故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的过程,前提是不影响庭审。 

  法官迈克尔·帕斯特对拍摄提出数项要求,包括摄像机放置在法庭中对庭审干扰最小的位置、电视台方面交给他详细的拍摄计划。帕斯特同时禁止拍摄挑选陪审团成员的过程。 

  另外,帕斯特把庭审日期提前4天至3月24日。 

  2009年6月25日,杰克逊在家中去世。洛杉矶法院和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认定,杰克逊因注射致命剂量的麻醉剂丙泊酚和其他镇静剂而死亡。 

  检方随后以过失杀人罪起诉杰克逊的医生默里。默里承认曾为杰克逊注射,但否认指控,拒绝承认自己犯有任何过失。 

  帕斯特上月认定默里涉嫌过失杀人,决定着手审理。控辩双方律师估计,审理将持续大约6周。如果罪名成立,默里面临至多4年监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