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尼-德普为对女儿有交代 自称是比伯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0:35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约翰尼-德普为对女儿有交代自称是比伯歌迷
约翰尼·戴普坦承自己是贾斯汀·比伯歌迷。欧新社资料照片

  中新网2月14日电 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与贾斯汀·比伯12日同在洛杉矶四季饭店出席活动,参加新片《飙风雷哥》记者会的约翰尼·德普放下身段,坦承自己是贾斯汀·比伯的歌迷。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在坦承自己是贾斯汀·比伯粉丝之后,德普幽默地说,“现在谁不是贾斯汀迷呀?我们不都全是他的粉丝?”接着他又笑说,“如果不是,我怎么对我女儿交代?”因为他前阵子才带着儿女去听贾斯汀·比伯的演唱会。 而比伯得知戴普和他都在同一家饭店时,也赶来与德普相见,还对德普说,“我才是你的超级粉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