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因心脏衰竭入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3:3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现年78岁的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在本周早些时候因充血性心脏衰竭,被送入洛杉矶的一家医疗中心进行治疗。其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泰勒目前仍在治疗中。

  “问题正在解决中,”声明中写道,“她目前正在医院接受观察。”泰勒在2009年10月的时候曾接受了一次心脏手术。而近年来,她也一直都是疾病缠身。“泰勒的家人和朋友对忠实影迷的热心支持表示感激。”声明中还写道,“但希望人们能给与她隐私,让她的医疗团队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将注意力放在如何让她再次康复上。”(LE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