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丽莎白-泰勒心脏病情好转 继续留院观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1:5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伊丽莎白-泰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上周因充血性心脏衰竭被送入洛杉矶某医疗中心进行治疗,伊丽莎白-泰勒入院牵动了成千上万影迷的心。不过现在就有喜讯传出,其发言人正式对外宣布伊丽莎白-泰勒目前状况已经好转,她本人已感觉“舒服很多”,身体状况正在稳步恢复。

  病情稳步好转

  发言人萨利-莫里斯(Sally Morrison)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入院治疗这几天中伊丽莎白已经好转很多”,她说道:“自从确认她的病情已经稳步好转之后,周末很多家人与密友都前来探望伊丽莎白。她的医疗团队为她目前身体康复状况感到十分满意,希望接下来的几天她能保持这种康复的趋势。当下她将继续在医疗中心接受治疗,以便进一步观测她的病情。”

  继续留院观察

  泰勒本人非常享受大家的探望和关心,莫里斯介绍说:“她每天睡觉和休息的时间都很充裕,她真的需要好好地恢复体力,由于泰勒充血性心脏衰竭症状,她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和修养。截至目前她并未出现心脏病发作的情况。”据介绍充血性心脏衰竭的症状主要包括呼吸困难和肺部积水。

  健康状况引人注意

  泰勒这些年的身体健康状况一直受人关注。1997年,她曾接受过一次脑部肿瘤切除手术,在2006年她出现在美国某电视节目上澄清自己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谣言。2008年7月,泰勒又在洛杉矶入院,当时她的发言人否认了泰勒病危依靠医疗器械勉强活命的传言。2009年10月,伊丽莎白接受了一次心脏修复手术,她发言人介绍说当时泰勒受到了最好的治疗。(Davi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