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丽亚-凯莉喜怀龙凤胎 4月底或5月初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22:38  金羊网-新快报
玛丽亚-凯莉喜怀龙凤胎4月底或5月初生产
玛丽亚·凯莉挺大肚上电视
玛丽亚-凯莉喜怀龙凤胎4月底或5月初生产
玛丽亚·凯莉挺大肚上电视

  据美国媒体消息,流行音乐歌手“花蝴蝶”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近日挺着大肚,接受美国家庭电视购物网(HSN)访谈,宣传珠宝捞金,还特意穿上一件印有“宝贝们(babies)”的T恤,示意腹中婴儿是一对双胞胎。

  据报道,玛丽亚·凯莉这次电视走穴,拍摄于她的洛杉矶豪宅,挺着大肚的她,在节目中多次出现疲惫的状况,一度还面对镜头,直接躺在沙发上休息。正所谓拿人钱财,替人消灾,身怀六甲的玛丽亚·凯莉如此拼命,实在令人不解。

  此外,玛丽亚·凯莉双胞胎的性别,遭到曝光。一知情人披露,在玛丽亚·凯莉怀孕后,网络纷纷都在猜测她腹中的婴儿,要么是对男婴,要么是一对千金。不过,这一切都是错误的,玛丽亚·凯莉怀的是龙凤胎。没有人能想到这个结果。但事实上,玛丽亚·凯莉和尼克·卡农(NickCannon)梦想成真了。玛丽亚·凯莉的双胞胎孩子,预计于4月底或5月初出生。 (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