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德容与小开完婚暂不隐退 穿婚纱吻夫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10:0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的陈德容Vivian跟同年的地产小开王赞策Austin,昨日(218日)在亲友见证下,在台北市怀恩堂举行基督教婚礼。关于闪电结婚,陈德容姐姐说:“只是仪式,还没登记、宴客。”并否认妹妹已经有喜。婚后陈德容也暂时不会退出演艺圈,仍将继续拍戏。

视频:实拍陈德容台北教堂秘嫁地产小开现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台北低调结婚 年中办喜宴

  婚礼在怀恩堂举行,以大量雪白的满天星和白玫瑰、白蜡烛布置,充满欧美浪漫风格,还有6名保全看守会场,戒备森严。仪式上,由于父亲早逝,陈德容由姐姐带入礼堂。身穿马甲式低胸婚纱的她丰满圆润,和老公十指紧扣愉悦欣赏婚礼歌手演唱。当听到台上致词的外宾称赞自己是个“Good son”(好孩子)时,Austin羞涩地笑了笑,果然像个孩子般腼腆,而坐在第一排座位的陈德容母亲与姐夫,不时感动拭泪。

  由于新郎Austin的家族亲友有外籍人士、牧师,婚礼进行了同步翻译,颇为国际化,而负责福证的牧师也称赞两人“漂亮、完美”,让陈德容顿时像个小女孩般羞涩。新郎、新娘互换戒指后准备接吻,牧师在旁促狭说:“请不要(亲)太快,不然摄影会叫你们一再重复!”顿时引起哄堂大笑。陈德容丢出的捧花最后被伴娘接到,“AV恋”宣告修成正果。

  陈德容姐姐表示新郎早年就在美国生活,原本仪式要在美国举行,但考量双方家族长辈年纪、体力,年中在台湾办喜宴。

  陈德容嫁入豪门不退隐

  据悉,陈德容嫁入豪门后并不会隐退当阔太太,她仍将继续拍戏,短期内没有退出演艺圈的计划。经纪人表示:“为了婚礼推掉了2月开拍的戏,今年还有三部戏要拍,希望能挤出时间在年中宴客。”

  陈德容在极机密的情况下闪电结婚,除了保全外,“AV恋”婚礼相关厂商全都签署保密条款,足见她为维护夫家隐私不遗余力,婚后她也将配合老公事业,在美国、上海两地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