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和约翰尼·德普约会过的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2:13  都市快报 官方微博
和现任女友凡妮莎育有一子一女 和现任女友凡妮莎育有一子一女
和薇诺娜·赖德曾是养眼的一对 和薇诺娜·赖德曾是养眼的一对

  曾经有一位时装大师说过:“一个女人最好的衣衫,是她臂弯里的男人。”这话对于男人来说,大概也不差的。约翰尼·德普之所以被公认为“有品”,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交往过的女人。

  这几个女人个个不是省油的灯

  1990年,约翰尼·德普首度与鬼才导演蒂姆·伯顿合作,拍摄了《剪刀手爱德华》,一举成名。这部电影不仅让他首次获得金球奖提名,还让他有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当年的他,与美少女薇诺娜·赖德,是多么养眼的一对啊!一样干净的容颜,一样清澈的眼睛,文身爱好者德普在自己的右臂上文了Winona Forever(永远的薇诺娜)。世事难料,几年后二人解除婚约,文身也只能修改一下了,变成Wino Forever(永远的酒精)。

  1994年,31岁的德普遇到20岁的凯特·摩斯,爱上了。众所周知,凯特是时尚界的另一大奇迹,红透二十年也没被看厌,再多的毒品丑闻也没让她倒下(事后其身价居然还暴涨了一倍)。这两个顶尖潮人每次出门,都会谋杀掉狗仔队的无数菲林。他们的气质极为相似,都有点“坏孩子”模样,常常穿着机车服,手不离烟,旁若无人。有时,二人也打扮起来一起参加时尚活动。回头看他们的照片,会觉得这是一对好拍档,却注定难长久。双方的个性都很强,一次激烈的争吵中,德普将纽约某酒店2000美元一晚的豪华套房砸了个稀巴烂,被警察叔叔抓走。

  1998年发生了一件大事情,约翰尼·德普在法国恋爱了,并从此没再闹过绯闻。凡妮莎·帕拉迪斯,很多人只知道她是那个让德普从浪子变成居家好男人的法国女人,却不知道这个“牙缝女”,十四岁就成为法国著名的玉女歌星,十九岁成为香奈儿香水首位代言人,同时也是法国历史上首位成功打入美国市场的女歌手。育有一子一女,德普与帕拉迪斯已经维持了十多年的同居关系。在有关《加勒比海盗4》的一个八卦中看到,德普声称自己的姓氏不够特别,远不如凡妮莎的娘家姓,故而不打算结婚。这算哪门子的理由呢?

  越颓废越有型 不疯魔不得道

  好莱坞最不缺的就是帅哥,约翰尼·德普何以长盛不衰?

  纵观他在电影中扮演的角色,大多阴抑而古怪,基本谈不上英俊,甚至,他还时不时要挑战性地搞些夸张的造型。从成名大作“剪刀手”起,到早期的《爱德·伍德》,再到最近几年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加勒比海盗》《理发师陶德》,以及《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疯帽子”,他像一个任性的孩童,尽情地玩乐。尤其是在跟蒂姆·伯顿合作的作品中,更是将这股“邪气”发挥到极致——这一对组合以合作的影片票房累计9.86亿美元的成绩,被评为最卖座的电影搭档,还被收录进2009年的吉尼斯纪录。

  跟戏里的多变不同,戏外的约翰尼·德普似乎已经将个人风格定了型,自从他跟凡妮莎安定下来以后。几年前,他也曾为万宝龙做代言,可后来就不干这种事情了。尽管他也常常出席社交活动,却只有在诸如奥斯卡、金球奖颁奖礼,或者香奈儿发布会(凡妮莎始终是卡尔大帝的好朋友),才一本正经地穿戴起来,永远的阿玛尼西装,而且常常就是那一款。而在其他90%的场合(比如电影的首映活动),他总是带着心不甘、情不愿的表情。

  即便如此,连最苛刻的时装评论员,也不会说半个不字,他还无数次地被评为“最性感男人”、“最时尚男明星”,或入选“最美丽的50人”。大家对他的号召力心知肚明,因此电影学院的大人物们时不时会给他一个最佳演员的提名,这样他就得出场一下,为晚会博点收视率。

  帽子、眼镜和围巾,人称“德普三件宝”,当然还有破洞牛仔裤和旧皮鞋,以及层叠的项链和戒指。这几件宝贝,戏里戏外和谐一致。说到他那顶著名的帽子,谁也不记得有多少年的历史,反正我们眼睁睁看着那顶上的破洞越来越大,他仍然不离不弃。还有脚上那双皮鞋,也是斑斑驳驳的了。面对他的“流浪范儿”,我们不禁要默默地琢磨一下:亲爱的德普先生,拍一部片子就赚5500万美元的你,要不要这样节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