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丽莎白-泰勒病危子孙争家产 将出自传曝猛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03:20  广州日报
伊丽莎白-泰勒病危子孙争家产将出自传曝猛料
纵横好莱坞60年
伊丽莎白-泰勒病危子孙争家产将出自传曝猛料
伊丽莎白-泰勒

  伊丽莎白·泰勒纵横好莱坞60年,有好莱坞常青树和世界头号美人之称。

  据报道,79岁的伊丽莎白·泰勒生病之际,她的家人居然开始了一场争夺家产之战,为了总值达6亿美元的家财闹得不可开交。另外,伊丽莎白·泰勒打算让自己的自传手稿在身后出版,据闻自传中藏有好莱坞爆炸性秘闻,包括她和老牌影星洛克·赫德森的私人友谊等等。

  本报记者 王振国

  3个子女,9个孙子女

  伊丽莎白·泰勒纵横好莱坞60年,冠有好莱坞常青树和好莱坞不败花及世界头号美人之称,但最后仍然躲不过岁月之刀。久病缠身的她,25年来动了上百次手术,其中包括2009年做的一次心脏手术,去年3度住院。最近因腹痛、内出血,她被救护车送到医院急救,更被记者拍到她坐在轮椅上戴着氧气管,看起来十分虚弱。

  病中的玉婆目前正致力于完成一本内容惊人的个人传记,书的内容来自她的秘密日记,但她无法从家人的争产之战中得到片刻安宁以完成书稿。

  据报道,因为后人争产的事情,伊丽莎白·泰勒陷入无比的烦恼之中。据知情人表示,在伊丽莎白生命的最后,她家人围绕遗产的分配问题爆发了一场显得人性如此丑陋的斗争。

  虽然她已经和律师等人拟定了清晰的分产方案,但伊丽莎白仍然对未来争产的局面抱有担心。鉴于目前家人已经诞生分歧,她害怕自己身故后情形将变成全面开战。

  自从18岁首次步入结婚殿堂以来,伊丽莎白已有8次婚姻记录,其中以她和理查德·波顿的两次婚姻最为人所瞩目。多次婚姻给她留下3位子女,另有9个孙子女。其中她和第2任丈夫迈克尔·威尔丁生了两个儿子,和第3任丈夫生了个女儿,另外还收养了一个女儿。

  自传中藏有爆炸性秘闻

  而对于详细记录自己一生的手稿,伊丽莎白·泰勒希望在身后能得到公开出版。为了完成这部手稿,伊丽莎白花了好几年的时间。伊丽莎白一生经历丰富,一旦她书中记录了好莱坞那些最骇人听闻的秘密,未免会刺疼某些人的神经。

  玉婆是史上第一个薪水百万美元的演员,两获奥斯卡金像奖,她的书中会提到她一生经历的哪些好莱坞秘闻?她将如何评价她一生8次婚姻?目前无人能知晓它的详细内容,因为伊丽莎白把它藏得很严实,外人估计她将这手稿锁在自己居室里。

  据透露,她在书稿中写到了她和洛克·赫德森的私人友谊,对于洛克·赫德森因艾滋病去世,她始终抱有负罪感,因为对于洛克·赫德森(好莱坞大牌明星,于1985年因艾滋病去世)混乱的同性私生活,她不但没有劝阻,而且还曾给他介绍性伴侣。

  知多D

  遗产中包括

  大量珍贵珠宝

  伊丽莎白一生酷爱钻石、珠宝。她的财产中包括一些世界上最珍贵的珠宝,其中包括33克拉的“克鲁伯钻石”、温莎公爵夫人的钻石胸针、俄皇公主的翡翠、“拉佩雷吉纳珍珠”等。伊丽莎白的第3任丈夫迈克尔·托德曾送给她一枚29克拉的钻石戒指,第4任丈夫艾迪·费舍尔曾说,一颗价值5万美元的钻石能让泰勒保持大约4天的快乐心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