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梁洛施主动提分手 李泽楷红颜知己被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1:45  大河网-大河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 梁洛施和李泽楷的分手原因及分手费等问题,近日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据最新爆料称,两人分手其实是梁洛施主动提出来的,她也没有向李泽楷要求分手费,李泽楷深知感情不能勉强,只能忍痛答应。分析人士认为,梁洛施年纪轻轻不甘心围着孩子转可能是主要原因。

  梁洛施为自由提出分手

  据香港最新一期《忽然一周》称,这次分手是梁洛施主动提出的,而且除了日后生活费及儿子的教育费外,李泽楷没有额外给予梁洛施所谓的巨款。

  据知情者透露:“可能因为梁洛施15岁就出来做艺人,过惯了五光十色的生活。自从与李泽楷相恋后,男方要求她尽量低调,不能够出席公开场合活动,更不能接受媒体采访。尤其是梁洛施生完双胞胎后,李泽楷因为公务要经常出差,两人聚少离多,难免感情变淡。”年纪轻轻的梁洛施对这种苦闷乏味的生活感到厌倦,也不甘于生活的圈子只是围绕孩子做一个豪门少奶奶,所以才在一个多月前主动提出分手,“梁洛施提出分手时,李泽楷很冷静,还给了半个月时间让她想清楚,但女方去意已决,李泽楷觉得感情没的勉强,也愿意还她自由”。 

  《忽然一周》同时指出,李泽楷虽然与梁洛施分手,但不愁没有红颜知己。

  李泽楷红颜知己被曝光

  李泽楷女人缘一直很旺,2007年,他认识了国内一位饮食业才女,名叫锦儿,高干子弟出身,在北京经营高级茶坊及画廊“紫云轩”。两人在北京相识,李泽楷首次看见锦儿,就被对方清秀的容貌及才女气质所吸引,还力邀对方从北京去香港,免租金让她在旗下的数码港开茶坊——根据当时的租金市价,一个月至少需要20多万港元。从那以后,李泽楷便成为“紫云轩”的常客。但自李泽楷与梁洛施相识后,便与锦儿的关系变得疏远,而锦儿的外籍丈夫也不满与妻子分居两地,催促她结束香港的生意返回北京。于是,锦儿2008年结束了在香港的生意回到北京。据称,此后两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近来还曾见面叙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