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Gaga义卖裴勇俊捐款比伯祈福 明星向日本伸援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04: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官方微博

  日本大地震牵动人心。日前,许多世界各地的明星开始有所行动,通过捐款、义卖、创作等方式,为日本受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

  3月13日,日本摇滚乐队X-JAPAN主唱YOSHIKI决定将自己心爱的水晶钢琴拿出来义卖,将拍卖款项全部捐给地震受灾群众。这架钢琴对于乐队来说,纪念意义特别。出生于日本千叶的YOSHIKI表示,在看到惨不忍睹的震后画面后,他做出义卖决定:“尽一切办法去帮助大家渡过难关。”

  同日,日本歌手GACKT为日本地震的受灾群众创建了一项“SHOW YOUR HEART”基金。当天他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收集到的捐款将通过日本红十字会等捐给受灾者。GACKT的这一举动还得到了藤原纪香等明星的支持。 正在进行舞台剧演出的演员黑木瞳,在3月13日大阪松竹座演出中,呼吁大家协力对日本大地震进行义捐。3月12日早,黑木瞳就向自己公演的制作人提出设置筹款箱的要求。据了解,募捐箱的设置将会持续到3月27日黑木瞳的最后一场演出。

  3月11日,lady gaga在网上发布信息,表示她专门设计了一款为日本祈祷的手镯,将会面向大众售卖,而筹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海啸救援工作。据日本BARKS报道,手镯样式为白底红字。手镯材质为橡胶,上面印有野兽爪的图案。购买网站在Lady Gaga的官方网站商店,手镯售价暂定为5美元,不过要到本月25日才开始发售。而本月才发行了新单曲《Pray》的贾斯丁·比伯,也在昨日推出了为日本大地震祈福的《Pray》特别版MV。同时,韩国明星裴勇俊向日本政府基金捐赠了10亿韩元。

  成都商报记者 汪洁淼 综合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