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携男友到场观看5岁长子参加棒球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1:09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布兰妮携男友到场观看5岁长子参加棒球赛(图)
布兰妮的长子西恩,在球场上聚精会神准备挥棒
布兰妮携男友到场观看5岁长子参加棒球赛(图)
布兰妮(左)与男友杰森·崔威克低调现身棒球场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布兰妮(Britney Spears)的5岁长子西恩昨天参加棒球赛,挥棒与跑垒架式十足,可爱模样成为场上明星。布兰妮与经纪人男友杰森·崔威克到球场为爱子加油,她前夫则担任棒球队教练,旧爱与新欢昨日也狭路相逢。

  布兰妮近来为29日发行的新专辑《蛇蝎美人》密集宣传,她接受《V》杂志访问时,透露未来可能会退出歌坛:“我将来会当全职妈妈,因为我不想走到哪都被拍。”她与男友、前夫,以及前夫的女友昨为了西恩齐聚一堂,据悉他们关系融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