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斥资2千万美元买豪宅 两子与男友搬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07:31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布兰妮斥资2千万美元买豪宅两子与男友搬入布兰妮与爱子西恩

  中新网3月16日电 布兰妮(Britney Spears)斥资2千万美元,在洛杉矶买下占地4150平的豪宅。她说自己不工作时是宅女,最爱在家陪两个宝贝儿子,新家的游戏间内有游戏机台,另外还有岩洞按摩浴缸和游泳池,母子3人不出门也玩不腻。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布兰妮去年进帐6500万美元,前阵子她就在洛杉矶Hidden Hills高级小区买新房,与珍妮弗·洛佩兹、猫王女儿莉萨·玛莉·普里斯莱等人当邻居。

  布兰妮的新家采都铎式风格装潢,有10房5厅13套卫浴,室内游戏间齐备桌上曲棍球、电玩游戏机等设施,户外则有游泳池、网球场和人工打造的岩洞按摩浴缸。布兰妮已带5岁的儿子西恩和4岁的杰登,及经纪人男友杰森o崔威克搬入同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