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助阵儿子棒球赛 男友前夫相处融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0:07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布兰妮现身棒球场 布兰妮现身棒球场
布兰妮儿子挥棒有模有样 布兰妮儿子挥棒有模有样
布兰妮新歌纯美形象示人 布兰妮新歌纯美形象示人

  乐坛天后布兰妮的5岁长子西恩前天参加棒球赛,挥棒与跑垒架式十足,可爱模样成为场上明星。布兰妮偕同经纪人男友杰森-特拉维克到棒球场为爱子加油,她的前夫凯文·费德林则担任棒球队教练,旧爱、新欢狭路相逢。不过,两男大方打招呼及聊天,而布兰妮更是自离婚后首次与凯文合照,似乎可以做到“再见亦是朋友”,十分难得。

  布兰妮近来为本月29日发行的新专辑《蛇蝎美人》密集宣传,她接受《V》杂志访问时,透露未来可能会退出歌坛:“我将来会当全职妈妈,因为我不想走到哪都被拍。”网上陆续有她新碟内的歌曲“流出”,让歌迷先听为快。而新宣传照上,布兰妮以清爽形象示人之余,也不忘穿低胸背心秀身材,不知这次可否于乐坛重夺人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