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两大牌调侃大地震遭网友谴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2:09  汉网-武汉晚报 官方微博
50 Cent 50 Cent

  本报讯 日本9.0级大地震发生后,世界各地明星纷纷自发组织捐款活动或通过网络留言表达关心。但美国著名饶舌歌手50 Cent却在自己的推特上多次留言谈及日本大地震及海啸,语言轻佻且夹杂不少粗口。最初,他发表一番世界末日论,随后又大谈日本地震带来的影响。最后,他越写越来劲,竟拿地震开起玩笑,他写道,“夏威夷都有(海啸)警报啦,这真的很疯狂,我不能下海游泳!”言论一出,包括其粉丝在内的上万网友立即留言对其进行谴责。最终,50分在网上公开道歉,并向所有失去至亲的灾民祈祷。

  无独有偶,美国谐星吉尔伯特·高特弗雷德“祸从口出”,他通过推特连发12条戏谑日本海啸的笑话,其中包括:“我刚刚与女友分手,但我并不担心,就像日本人所说的一样:‘马上会有另一个浮出水面’。”、“日本真先进,居民不用亲自去沙滩,因为沙滩会自动来到家门前!”令其代言的Aflac保险公司深感尴尬,立即跟他解约以划清界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