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德拉-布洛克向日本灾区慷慨捐助100万美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0:5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 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多年来好莱坞为全世界影迷源源不断地输出了大量制作精良的灾难电影,但哪一部灾难片也比不上这次日本大地震以及引发的特大海啸来得真实,日本发生灾情以后远在太平洋另一边的好莱坞慷慨地向灾区伸出了援助之手,其中影后桑德拉-布洛克的100万美金捐款是好莱坞明星个人捐助的最大一笔金额。

  好莱坞明星纷纷解囊相助

  本周四美国红十字会向媒体介绍,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本人捐献了100万美元用以日本灾民的救助。除了桑德拉-布洛克之外,还有许多好莱坞明星都向日本慷慨解囊。“令人头疼”的好莱坞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做出承诺,每售出一张自己即将开始的舞台演出票就会拿出一美元捐献给日本灾区。时尚教主Lady Gaga亲自为日本救援设计了一款手镯,该手镯一经上市销售在48个小时内就筹集了25万美元,而这种销售势头依旧非常强劲。著名歌星凯蒂-派瑞(Katy Perry)则将自己巡回演唱会中售出的所有荧光棒收入全部捐赠给日本灾区。本周早些时候,沃尔特迪斯尼公司已向美国红十字协会捐赠了250万美元用于日本人道主义救援工作,而且他们还承诺将会组织员工继续进行捐助活动,预计将再次筹集到100万美元的捐款。华纳兄弟影业公司也将影片《来世》(Hereafter)的DVD及蓝光光盘的销售收入全部捐赠给日本灾区。

  桑德拉-布洛克个人捐助金额最大

  截至目前,桑德拉-布洛克的100万美金捐款是好莱坞明星个人捐助的最大一笔金额。本周早些时候美国红十字协会宣布,初次向日本红十字团体捐赠的援助金额为1000万美元,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布洛克的慷慨解囊”。(Davi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