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吉丽娜-茱莉携6名子女探班布拉德-皮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07:3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两周,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在新奥尔良忙着拍摄新戏《Cogan's Trade》,由于工作忙碌,很少有机会与家人团聚。但昨天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 Jolie)携同6位子女,一起到片场参观布景。

  虽然当时布拉德皮特不在场,但一身黑衣打扮的安吉丽娜仍然心情极佳,不时笑容满面,期间她抱起女儿Vivienne,笑对工作人员道:“我像是个人肉盛载器。”儿子Pax年纪轻轻,也很有孝心,手挽电脑袋,为母亲减轻负担。一家人到场,看来皮特拍摄时要分心了。(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