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婆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发言人表示走得很安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21:4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玉婆”泰勒去世了,天堂又多了一位好演员 “玉婆”泰勒去世了,天堂又多了一位好演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洛杉矶当地时间3月23日早上1点28分,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因心脏衰竭在医院病逝。

  这位传奇女演员被誉为是世界影坛上不可多得的瑰宝。她被看做是美国电影史上最 视频: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发言人称走得很安详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具有好莱坞色彩的人物,纵横好莱坞60年,惯有好莱坞常青树及世界头号美人之称。

  泰勒的发言人表示,泰勒“在洛杉矶的赛达斯-西奈(Cedars-Sinai)医疗中心安详地离开了这个世界”。六周前,泰勒因心力衰竭入院治疗,当时的情况非常复杂,发言人说,“泰勒已经与心脏病做了好几年的斗争,同时还伴有其他的并发症,前几天她的病情一度稳定,我们希望她可以出院回家,但是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伊丽莎白-泰勒凭借1960年的《青楼艳妓》(Butterfield 8)和1966年的《灵欲春宵》(Who's Afraid of Virginia Woolf)两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2000年被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授予泰勒不列颠帝国勋章,由此将她提升为爵士。

  1997年,泰勒做了头部手术,取出了一个良性肿瘤。近年来,泰勒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心脏和脊椎都有问题,还备受糖尿病的折磨。(钱多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