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推特语录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23:2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伊丽莎白泰勒65岁生日 伊丽莎白泰勒65岁生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洛杉矶当地时间3月23日早上1点28分,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因心脏衰竭在医院病逝,享年79岁。这位在电影史和娱乐圈都创下不少传奇的影星也是一位紧跟时尚的潮人,在开通了自己的推特帐户之后,伊丽莎白-泰勒不时通过自己的推特来与粉丝交流,分享人生心得。而下面,就是玉婆在推特上的经典语录:

  1、你就是你。在这个世界上你所能做的就是去尽可能的帮助他人,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再去进一步帮助他人。

  2、不要让自己越过自己的情感、心理等去进行一些无所谓的胡思乱想。

  3、我想在我的甜蜜心灵中增加一些美好的东西。请永远让爱和人道主意常驻你心。

  4、除非我死了,我以我自己的方式将会一直去享受生活的无尽乐趣。祝各位愉快!

  5、没有人能扮演好伊丽莎白-泰勒,除了她自己。

  6、别让那些风言风语左右了你的生活。我可是一直有听说要开拍我和理查德-伯顿(Richard Burton)的电影,演员阵容也是各式各样的。(Rome的开膛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