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丽莎白-泰勒生前曾发推特声援杰克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23:2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伊丽莎白-泰勒(左)和迈克尔-杰克逊(右) 伊丽莎白-泰勒(左)和迈克尔-杰克逊(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洛杉矶当地时间3月23日早上1点28分,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因心脏衰竭在医院病逝,享年79岁。这位在电影史和娱乐圈都创下不少传奇的影星与已故歌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有着非常深厚的友谊。在阿诺德-克莱恩医生(Dr. Arnie Klein)出书爆料迈克尔-杰克逊有同性恋倾向,仗义直言的玉婆在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愤慨,并通过推特发表了一份批驳克莱恩医生的声明。声明具体内容如下:

  阿诺德-克莱恩在5月2日的时候声称在公开宣布“自己办公室的某个员工”和迈克尔有同性恋关系时并没有背叛迈克尔的信任,好像迈克尔并不只是对女人感兴趣,也喜欢男人……说得轻巧。

  这就是我们心目中的医生?他能够马上表示自己没有背叛迈克尔的信任,难怪他收到死亡威胁。

  以前我认为医生和牧师一样,是宣过誓为病人保密的。愿上帝原谅他的灵魂。

  发布日期:2010年6月3日

  (Wor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