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各界名流悼念“玉婆”伊丽莎白-泰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00:2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泰勒和埃尔顿-约翰在1976年的合影 泰勒和埃尔顿-约翰在1976年的合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洛杉矶当地时间3月23日早上1点28分,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因心脏衰竭在医院病逝,享年79岁。来自好莱坞,乃至全球各地的电影人、音乐人,各界人士第一时间表示了对这位传奇巨星的哀悼。

视频:拉里金追忆挚友伊丽莎白-泰勒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美国电影学会主席克里斯-都德(Chris Dodd):

  我们都深深沉浸在失去泰勒的悲痛之中。她对电影事业的贡献不可估量,在她辉煌的70多年职业生涯中,泰勒为观众奉献了50余部电影,她卓越的才华经得住时间的考验,也征服了一代又一代的电影人。泰勒已经成为美国的标志,她的传奇不仅仅体现在出色的演技上,更体现在她为艾滋病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让我们与泰勒的亲人,朋友和影迷共同携手走过,这段悲伤的时期。

  音乐人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

  我们刚刚失去了一位好莱坞传奇人物。最重要的是,我们失去了一位伟人。

  名嘴拉里-金(Larry King):

  伊丽莎白-泰勒,她是我们的好朋友,她是一颗巨星,她是一位令人尊敬的女士。她是如此的特别,我们再也找不到像她这样的女子…如果需要伊丽莎白上战场,她会拿出百分之百的精力战斗。她也是最先站出来号召人们与艾滋病做抵抗的名人之一…

  谐星乌比-戈德堡(Whoopi Goldberg):

  今天,我的好朋友伊丽莎白泰勒离我们远去了,我们都知道这一天终将到来,但是她的离去还是让我无法呼吸。她是如此的幽默、开心、爱钻石,她是一个非常棒的女人。她的所作所为深深地影响了我的人生,泰勒的离去是一个时代的终结。

  摇滚歌手乔治-麦可(George Michael) :

  这真是悲伤的一天,伊丽莎白-泰勒是好莱坞最后一个奇迹,是一名风姿卓越,魅力无穷的女士。在过去的25年中,她为防治艾滋病公益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很自豪能认识如此伟大的一位女性。她也是我见过唯一有这紫罗兰色眼睛的人,如此深邃的紫罗兰色,是那么的美丽…

  老牌女星柯尔斯蒂-艾利(Kirstie Alley):

  伊丽莎白,感谢你对我说的那些话,那些关于生命,关于承受,关于欢乐的箴言…你是宇宙中最亮的那颗星…我会永远爱你。

  著名主持人琼-里弗斯(Joan Rivers):

  听到伊丽莎白-泰勒的离去我很悲伤,在防治艾滋病的行动中,她是第一个社会名流。那时公众对艾滋病的认识还远远不够。

  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

  安息吧…你就如同一颗纯洁璀璨的白色钻石,并且会永远发光。

  (钱多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