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丽莎白-泰勒逝世 好莱坞玉女传奇落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2:00  大河网-河南商报

  据法国媒体消息,美国好莱坞传奇影星伊丽莎白-泰勒昨日去世,享年79岁。从黑白到彩色,从银幕到生活,她是好莱坞乃至世界电影史上一颗注定名垂青史的恒星。上帝给了她容貌、财富和头衔,却吝啬于给她幸福的婚姻,情殇和岁月给她的灵魂和肉体留下无法弥补的伤痕。生、老、病、死,她终逃不掉,对她的爱、怜、痴、癫,我们永远戒不掉。

  8次出嫁 一生为情

  第一任丈夫 小康拉德-尼科尔森-希尔顿(1950—1951)

  第二任丈夫 迈克尔-威尔丁(1952—1957)

  第三任丈夫 迈克尔-托德(1957—1958)

  第四任丈夫 艾迪-费舍尔(1959—1964)

  第五、六任丈夫 理查德-伯顿(1964—1974/1975—1976)

  第七任丈夫 约翰-威廉-华纳(1976—1982)

  第八任丈夫 拉里-福藤斯基(1991—1996)

  她的成就 好莱坞不可多得的瑰宝 

  伊丽莎白-泰勒,1932年2月27日出生,被誉为是世界影坛上不可多得的瑰宝。她被看做美国电影史上最具好莱坞色彩的人物,纵横好莱坞60年,惯有“好莱坞常青树”“好莱坞不败花”及“世界头号美人”之称,尤其以一双漂亮的蓝紫色眼睛闻名于世。

  她出演过多部电影,代表作有《玉女神驹》《灵欲春宵》《郎心如铁》《巨人传》《埃及艳后》等,她是史上第一个薪水百万美元的演员,两获奥斯卡金像奖,一获奥斯卡荣誉奖。

  她的秘密 爆炸性自传死后公布

  尽管近年来身体状况很糟,但哪怕是住院,伊丽莎白-泰勒仍然全力忙于写作自己的自传手稿,据说这部手稿“藏有好莱坞爆炸性新闻”。

  伊丽莎白-泰勒希望这份详细记录她一生的手稿,能在她死后以自传方式公开出版,为了完成这部“爆炸性自传”,泰勒已经花费了好几年时间在写作中。知道这部手稿的人透露说,“伊丽莎白将书稿藏得很严实,手稿都锁在自己的居室里”。鉴于“玉婆”一生经历丰富,这本书肯定能爆出好莱坞许多骇人听闻的秘密。

  她的财富 估计有6亿美元 拥有多颗世界名钻

  伊丽莎白的资产,目前预估有6亿美元。

  伊丽莎白有一颗33克拉的“克鲁伯钻石”、温莎公爵夫人的钻石胸针、俄皇公主的翡翠以及著名的“拉佩雷吉纳珍珠”。伊丽莎白的第三任丈夫迈克尔-托德曾送给她一枚29克拉的钻石戒指,第四任丈夫艾迪-费舍尔说,一颗价值5万美元的钻石能让泰勒保持大约4天的快乐心情。

  除了为数众多的珠宝收藏,伊丽莎白还有一个千万级的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和丰厚的保险,难怪孩子们要眼红这笔丰厚的遗产。

  她的健康 20多年来手术上百次 “进医院像打的般频繁”

  1980年起,伊丽莎白-泰勒一直被疾病困扰,她得过糖尿病、皮肤癌等疾病,近年来,她还时常骨折以及多次中风,只能靠轮椅代步。

  根据不完全统计,泰勒做过不下100次的手术,她常常抱怨:“我进医院就像打的一样频繁。”时常反复的心脑疾病与机体功能衰弱让“玉婆”不堪忍受。

  子孙们却已厌烦了她生病的消息,他们开始盘算着拿走伊丽莎白珍藏的珠宝和油画,接手她的基金会,甚至打起了她房子的主意。

  尽管严重的病痛和家庭大战,让这位高龄老人心碎,伊丽莎白-泰勒还是不肯放弃活着的希望,她在自己的微博上留言说:“在最后一次入院前,我依然是幸存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