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丽莎白-泰勒昨日逝世 生前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7:51  新民晚报
伊丽莎白-泰勒 伊丽莎白-泰勒
伊丽莎白-泰勒饰演的《埃及艳后》 伊丽莎白-泰勒饰演的《埃及艳后》

  本报讯(记者 张艺)美国著名电影明星伊丽莎白·泰勒23日凌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79岁。

  伊丽莎白·泰勒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同时也被认为是好莱坞影史上最优秀的女演员之一。她于1932年2月27日在英国伦敦出生,9岁初涉影坛,12岁时主演米高梅公司拍摄的喜剧片《玉女神驹》,从而一炮走红。她的经典作品包括《埃及艳后》《热铁皮屋顶上的猫》,上世纪60年代,她凭借《青楼艳妓》《灵欲春宵》中的出色表现2次获得奥斯卡奖影后桂冠,被誉为好莱坞“常青树”。

  除从事电影事业之外,泰勒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晚年为艾滋病的研究贡献了大量精力和财力。

  泰勒先后结过8次婚,育有4个子女。上个月她因充血性心力衰竭再次住入洛杉矶雪松·西奈山医疗中心治疗,最后的死因是心脏衰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