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丝缅怀伊丽莎白-泰勒 星光大道成紫罗兰花海

  好莱坞著名影星“玉婆”伊丽莎白·泰勒的离世在全球都引起了轰动。昨日,亲属宣布泰勒将下葬在其父母安葬的陵园,同样安葬在此的还有传奇女星玛丽莲·梦露等名流。获悉好友香消玉殒,莎莎·嘉宝这位和泰勒有着30年友谊的老邻居更是难掩悲恸,因突发高血压而被送入医院进行急救。另外,刘晓庆微博透露,泰勒很早就来过中国,和她有过一面之缘。

  本周下葬 和梦露做邻居

  泰勒离世时并不孤独,她是在孩子们的陪伴下离开的。泰勒的家人们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为她举办一个私人的葬礼。亲属透露,泰勒将被安葬在位于洛杉矶的韦斯特伍德墓园,同她的父母长眠在一起。长眠地下的泰勒不会孤独,因为跟她安息在同一片墓园的“邻居”,还有美国摇滚歌手欧宾森、作家卡波特、影星玛丽莲·梦露等。

  好莱坞星光大道上刻有泰勒名字的铭牌周围,昨天被自发赶去悼念的粉丝们摆满了无数的紫罗兰花。那一抹紫色是泰勒生前最爱的颜色,如同泰勒那双散发着迷人气息的紫色眼睛一样,永远留在了人们的心里。

  昨天的星光大道被泰勒的影迷包围得水泄不通,不少白发苍苍的老者更是星夜赶来,缅怀自己心中永远的女神。粉丝们的鲜花、花圈很快就将星光大道变成了一片花海,工作人员不得不时时清扫道路,并反复擦洗泰勒的铭牌。

  老友嘉宝 做好临终准备

  上世纪60年代好莱坞曾红极一时的女星莎莎·嘉宝,和泰勒保持着近30年的友谊。闻悉老友辞世,现年94岁的嘉宝难掩悲恸之情,导致血压突然升高而被送往医院接受紧急治疗。据嘉宝的丈夫透露,在老友辞世之后,嘉宝也已经做好了临终仪式的准备。

  嘉宝和泰勒的生平有着不少惊人的相似之处:两人同样年少成名,作为童星出道而备受世人瞩目。两人充满戏剧性的坎坷情路也如出一辙,泰勒有过8段婚姻,而嘉宝则在离婚7次之后才终于和现任老公缘定终身。就在上个月,泰勒还曾坐着轮椅前往洛杉矶探望病床上的嘉宝。嘉宝的丈夫弗雷德里克回忆道:“那是一次令人伤心的聚会,两人互道再见,彼此都知道这也许将是各自生命中的最后一次见面。”昨天泰勒的病逝无疑对嘉宝是一次沉重的打击,弗雷德里克说:“死神的招呼总是接二连三,莎莎说,她也许将会是下一个。” 早报记者常雄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