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勒的传奇珠宝:我只是“美”暂时的看管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07:26  华商网-华商报
漫游者珍珠项链和克鲁伯钻石戒指 漫游者珍珠项链和克鲁伯钻石戒指
祖母绿项坠,也可当胸针 祖母绿项坠,也可当胸针
伯顿泰勒钻石 伯顿泰勒钻石
红宝石钻石首饰 红宝石钻石首饰

  你知道的

  她收藏名贵珠宝

  伊丽莎白泰勒收藏了一些世界上最珍贵的珠宝,它们包括:

  温莎公爵夫人的钻石胸针、俄皇公主的翡翠

  西班牙王子送给英格兰都铎王朝玛丽女王的订婚礼物“漫游者珍珠”

  曾属建造泰姬马哈尔陵的沙杰汉国王的钻石项链

  33克拉的“克鲁伯钻石”

  69克拉、梨形的“伯顿卡地亚钻石”,经常被人称作“伯顿泰勒钻石”

  迈克尔杰克逊专门给泰勒送了一个珠宝箱

  2005年2月27日,第7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适逢泰勒生日,埃尔顿约翰送给她一枚38克拉的钻石指环

  你不知道的

  每件珠宝背后都有故事

  伊丽莎白泰勒曾说,她几乎忘了她功成名就的那段辉煌时光,唯一留下来的是在一张张老照片中,与她的美貌相互辉映的璀璨夺目的珠宝饰品。在每一件珠宝背后,都有一段美丽动人的故事,关于爱情、历史和梦想。

  红宝石钻石项链教她真爱的意义

  伊丽莎白泰勒第三任丈夫、好莱坞著名制片人迈克尔托德送给泰勒众多珠宝,镶嵌着巨大钻石的红宝石项链是非常特别的一个。

  每当泰勒抚摸着这串精美的艺术品时,她总会喃喃地说:“在我一生中,从没见过什么东西会像它一样,可能也将不会再见到。他是那么的慷慨,对我是如此的体贴入微,我能深深地感到被他保护着、爱着。”然而托德因飞机失事遇难,两人的甜蜜岁月仅持续了13个月。泰勒后来回忆说:“他留给我的是爱,他教会了我真爱的意义。”

  宝格丽绿宝石胸针“埃及艳后”的意外艳遇

  理查德伯顿曾说过,泰勒这辈子只认识一个意大利语单词,就是宝格丽。

  在罗马拍摄《埃及艳后》期间,理查德想要送给泰勒一件礼物,于是两人去了泰勒常常流连的宝格丽珠宝店。珠宝商Gianni从保险柜里变戏法似的拿出各种珠宝。泰勒在两套绿宝石首饰间来回试戴,十万美元的预算已被抛到九霄云外。聪明的泰勒最终说:“理查德,你知道,我喜欢这条小的。”这条项链坠子也能作为胸针佩戴,一件珠宝变成了两件!

  漫游者珍珠小狗嘴里诞生完美

  理查德在一次拍卖会上买下“漫游者”珍珠。最初收到这枚珍珠时,珠子上有一道很大的疤痕。一天,泰勒正在拉斯维加斯的酒店周围闲逛,突然发现这枚珠宝不见了!泰勒事后回顾称:“当时我听见我的一只小狗发出了咀嚼骨头的声音,我突然意识到,我们并没有给它喂骨头。”当他们从小狗的嘴里取出这枚珍珠时,珍珠上的疤痕竟奇迹般地不翼而飞。之后泰勒借鉴玛丽女王照片中的样式重新镶嵌项链。

  伯顿泰勒钻石美钻闪耀奥斯卡

  著名的伯顿泰勒钻石于1966年出土于南非,原石重240.8克拉,切磨后为69.42克拉的梨形。它被理查德伯顿以106万9千美元的价格从卡地亚手中买下。1970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伊丽莎白泰勒佩戴着69克拉的钻饰在领奖台上独领风骚。10年后,泰勒拍卖了这枚钻石,筹款在南非的博茨瓦纳建造了一家医院。 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