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敌黛比哀悼泰勒:为了她好 我连丈夫都给她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08:53  中国新闻网
情敌黛比哀悼泰勒:为了她好我连丈夫都给她了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1年2月23日,美国著名女演员伊丽莎白-泰勒逝世,终年79岁。伊丽莎白-泰勒上世纪60年代两获奥斯卡奖,曾主演《埃及艳后》。图为2003年5月21日,伊丽莎白-泰勒参加第56届法国嘎纳电影节,受到媒体的关注。

  中新网3月25日电 好莱坞女星伊丽莎白o泰勒辞世,演艺圈友人包括麦当娜、雪莉o麦克雷恩等均表示怀念,近日曾是她情敌的资深女星黛比o雷诺也抛开当年恩怨表示哀悼。黛比感慨玉婆晚年病痛缠身,现在终于解脱。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伊丽莎白o泰勒曾介入好友黛比o雷诺的婚姻,和黛比的明星丈夫艾迪o费雪交往。为了玉婆,艾迪o费雪不但和黛比离婚、也抛下了当时才2岁的女儿嘉莉o费雪。

  曾经的情敌黛比近日在玉婆过世后,接受电视访问时表示,她们17岁就认识,有过无数欢乐的时光,“为了她好,我甚至连丈夫都给她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