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勒葬礼本周举行 将和梦露葬同一墓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0:43  重庆商报
伊丽莎白-泰勒被誉为好莱坞“常青树” 伊丽莎白-泰勒被誉为好莱坞“常青树”
维斯特伍德村庄公墓 维斯特伍德村庄公墓

  3月23晚,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病逝,她的四个孩子在她的身边陪她度过了生命的最后一段时间。24日,泰勒的长子迈克尔·威尔丁发表了声明,称家人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为她举办一个私人的葬礼。而全世界各地的电影人、音乐人也纷纷表达了对“玉婆”去世的惋惜和怀念。

  本周将举办私人葬礼

  迈克尔·威尔丁在声明中说:“我的母亲是个伟大的人,她的人生非常充实,充满激情、幽默和关爱。母亲的过世对这个世界是一大损失,但她的传奇永远不会淡去,她的精神永远与我们同在,她的爱也会永驻于我们的心灵。”据悉,泰勒的儿女们包括女儿玛丽娅·伯顿·卡森,丽莎托德·蒂维,儿子克里斯托弗·威尔丁及迈克尔·威尔丁,另外她还有10个孙儿及4个重孙儿。泰勒的家人们还表示,将在本周为她举办一个私人的葬礼,目前墓园已经选好,就是美国著名的维斯特伍德村庄公墓,与父母相邻而息。在这一著名的陵园中,还安息着玛丽莲·梦露、娜塔莉·伍德、杜鲁门·卡波特、费拉·福赛特、迪恩·马丁和沃尔特·马修等。

  国内明星发微博悼念

  泰勒的去世让李冰冰李小璐在微博上点起蜡烛表示悼念,张歆艺感叹:“我的埃及艳后……”主持人梁永斌更文艺地感叹:“玉婆一走,好莱坞从来就不缺艳人绯闻之地还真少了些啥。两度问鼎奥斯卡影后的她或许不是演技最好的,一直保持不老神话的她或许不是最漂亮的,可你就是绕不开这位‘埃及艳后’。”刘晓庆也在第一时间发表微博表示对这位“玉婆”的怀念,更感叹她与迈克尔·杰克逊的忘年友情。刘晓庆还透露,曾在北京和泰勒单独会晤了很长时间。24日凌晨,姚晨也发表微博表达对“玉婆”的悼念:“一个有紫罗兰色眼眸的女人。她不是最有天赋的演员,却是最迷人的演员,她无与伦比的个人魅力永远是焦点所在。”

  好莱坞名流悼念“玉婆”

  同时,来自好莱坞乃至全球各地的电影人、音乐人、各界人士第一时间也表示了对这位传奇巨星的哀悼。音乐人埃尔顿·约翰说:“我们刚刚失去了一位好莱坞传奇人物。最重要的是,我们失去了一位伟人。”名嘴拉里·金说:伊丽莎白·泰勒是一颗巨星,她是一位令人尊敬的女士。她是如此的特别,我们再也找不到像她这样的女子……如果需要伊丽莎白上战场,她会拿出百分之百的精力战斗。她也是最先站出来号召人们与艾滋病做抵抗的名人之一……凯莉·米洛说:“安息吧……你就如同一颗纯洁璀璨的白色钻石,并且会永远发光。” 记者 刘咏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