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勒本周将下葬 与梦露为邻不寂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2:17  汉网-武汉晚报
泰勒 泰勒
星光大道影迷前往追思 星光大道影迷前往追思
泰勒影迷 泰勒影迷

  本报讯 美国当地时间3月23日清晨,好莱坞著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在洛杉矶Cedars-Sinai医疗中心去世,享年79岁,她的儿女们陪伴她度过了生命的最后一刻。据悉,泰勒生前已经为身后事做好计划,她将被安葬在维斯特伍德村庄公墓,与父母相邻而息。泰勒的家人们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在该陵园为她举办一个私人的葬礼。在这一著名的陵园中,还安息着玛丽莲·梦露、娜塔莉·伍德、杜鲁门·卡波特、费拉·福赛特、迪恩·马丁和沃尔特·马修等名流。

  在伊丽莎白生命的最后时刻,她的家人曾围绕6亿美元遗产的分配问题爆发了一场丑陋的斗争,让她陷入无比的烦恼之中。泰勒逝世后,这场战争不知是否会重新爆发。

  伊丽莎白·泰勒病逝的消息发出当天,即有粉丝自发来到星光大道敬献鲜花和花圈悼念这位传奇女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