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勒下葬百老汇熄灯缅怀 孙子葬礼演奏小号送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05:07  新京报

  伊丽莎白·泰勒终于又和好友迈克尔·杰克逊团聚了。北京时间3月25日清晨,本月23日逝世的美国影星伊丽莎白·泰勒在洛杉矶郊区格伦代尔福斯特·劳恩墓园下葬,而她的安息之地正好就在其生前挚友迈克尔·杰克逊的墓地附近。据悉,陪同她走完最后一程的只有她的家人。泰勒去世后不到48小时就举行了葬礼,如此迅速的原因是泰勒跟随两位丈夫皈依了犹太教,按照犹太教的教义逝者必须尽快入土为安。此外,百老汇联盟发声明称,在当地时间3月25日晚上(北京时间今日早上),所有剧院熄灯一分钟缅怀泰勒。

  孙子演奏《奇异恩典》送别

  泰勒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23日清晨病逝后,公众迅速发起了对她的缅怀,但是泰勒的家人对此事的态度却十分低调,仅由泰勒的发言人和儿子对外发表了简短的声明。由于泰勒生前八位丈夫中的两位迈克·托德和艾迪·费舍尔都是犹太人,所以泰勒也跟随他们皈依了犹太教,按照犹太教的教义,教徒去世后必须在很短的时间内入土为安,因此泰勒的遗体也在当地时间3月24日(北京时间25日)以极快的速度入殓。

  据悉选择福斯特·劳恩墓园是泰勒生前的意愿,这里除了有她的好友迈克尔·杰克逊相伴之外,还安葬着克拉克·盖博等诸多名人。昨日在泰勒下葬的时候,众多美国媒体围堵在陵园门外,但参加葬礼的只有泰勒的四个子女和10位孙辈。尽管媒体不断追问,但泰勒的家人对葬礼细节三缄其口,一再表示这是私人葬礼。据一些媒体报道,不到一个小时的葬礼非常朴素,泰勒的子孙们为她朗诵了诗歌,而她一位孙子还在葬礼上用小号演奏了《奇异恩典》,以送别这位传奇影人。

  百老汇剧院熄灯缅怀

  另外,在泰勒生前住院的时候,她的家人曾因为6亿美元遗产而发生内讧,泰勒虽然早就和律师拟定了遗嘱,但这似乎没有平息家人之间的纷争。现在泰勒芳魂归西,遗产争夺一事不知如何收场。

  同时,各地的纪念活动也正在进行。百老汇联盟昨日发表声明称:“百老汇为痛失著名的舞台与电影巨星伊丽莎白·泰勒而哀悼。”为缅怀泰勒,百老汇各家剧院将在美国时间周五晚八点,熄灯一分钟。

  据悉,泰勒曾在百老汇参加过丽莉安·海尔曼的作品《小狐狸》的重演,并借此获得托尼奖提名。百老汇联盟主席保罗·利宾说:“伊丽莎白·泰勒拥有非凡的天分和出众的美貌。她不仅让银幕,而且让百老汇舞台熠熠生辉。”

  (编译:牛萌)

  ■ 身后事

  泰勒肖像画将拍卖

  据国外媒体报道,泰勒病逝后,一幅由已故著名前卫艺术家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创作的泰勒肖像画将在5月12日被送到纽约拍卖,据悉该肖像画的估价在3000万美元左右。

  据悉,在沃霍尔生前,为女星泰勒和梦露画过不少肖像,这幅即将被拍卖的肖像画绘于1963年,被称为“Liz五号”(Liz是泰勒的昵称)。伦敦Phillips de Pury拍卖行当代艺术部门负责人表示:“‘Liz五号’创作于沃霍尔状态最好的时期,构图完美、色彩鲜艳。而当时泰勒也正处于一个完美的状态。”业内人士分析,由于泰勒的去世,“Liz五号”将可能以高价成交。SourcePh">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